Monday, November 23, 2020

【牌卡測驗】這禮拜我需要什麼植物的力量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神聖芳療卡》,這是市面上難得畫風溫暖的芳療卡呢!
出自日本IFA芳療師夏秋裕美、靈性畫家HIRO、療癒師Reila-puna.RIE之手,耗時2年才辛苦完成的。




        大概是日系牌卡的緣故,光是看到可愛的圖案和療癒的配色,心情自然而然就好起來了。33張牌卡之中,包含29張植物卡,以及4張元素卡(風元素、火元素、水元素、土元素)。


        我自己平常調香,難免會限於個人的喜好,有時候想要跳脫框框,激盪出不一樣的調香靈感,我會就會拿出這副牌盲抽,總是會調出我意想不到的香氣,無意間就對應到我當下的需求。

        我設計了一個牌卡測驗,抽卡前,請給自己幾個深呼吸,徹底的靜心,冥想這個禮拜,神聖芳療卡要給你什麼指引,從下面4張牌卡中選擇1張。



        你是選擇右上、左上、右下或左下的牌卡呢?趕快往下滑,看看你選擇那一張牌卡的指引吧!


右上 玫瑰 Rose
你是一個經過經驗淬煉的人,
歲月的洗禮,
把你蛻變成更美好的自己,
綻放獨有的光芒和深度的美。
不管遇到好的或壞的事情,
你都要包容最真實的自己,
對自己說:「我已經夠努力了。」
允許自己休息,不勉強自己,
由衷培養愛自己的感受。













左上 甜橙 Orange

你是一個很貼心的人,
總是在生活中和工作中顧慮東顧慮西,
很少有徹底放鬆下來的時刻,
這禮拜給自己一點時間卸下責任,
哪怕是一小時或十分鐘也好,
做一些你真心想做的事情,
滋養你的內在小孩吧。















右下 迷迭香 Rosemary

風起雲湧的時刻,
更需要肯定自己,
看見自己至今獲得的進步,
一點點小小的鼓勵,
就可以讓你找回熱情和專注力,
帶給你頭腦不一樣的靈感。














左下 廣藿香 Patchouli

你的身心似乎追不上外在的變化,
但是沒關係。
無論你遭遇什麼,
這些經歷都是必要的,
才會來到你的生命中。
你是安全的,
你擁有你所需的一切,
無須擔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