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8

【牌卡測驗】2018年最後三個月的指引?


文/寶拉的心理實驗場

一轉眼,天氣慢慢轉涼,2018年再過幾個月就要結束,雖然只剩下4/1,但趁這個時候自我覺察一番,2018年還是有逆轉勝的機會喔!



馬雅神諭卡(The Mayan Oracle)是一副很妙的牌卡,以馬雅曆圖騰為基礎,隨牌卡附贈的使用手冊,竟然跟書本一樣厚呢!將近300頁喔,這倒是我第一次遇到。

這幾次抽下來,我發現馬雅神諭卡所探討的議題比較沈重,不是抽了會很開心的牌卡,但因為直逼內心深處,所以餘味無窮,後勁強烈,可謂牌卡界的「成人口味」。


請大家給自己幾個深呼吸,在心裡想著「馬雅曆可以給我什麼指引呢?」,從下列4張牌挑選1張。

選右上的朋友 白世界橋 CIMI


抽到這張牌,
要試著讓自己臣服...
臣服並非放棄,
而是放下控制欲,
不奢望一切...
都照著自己的想法去走,
接受人、事、物原本的樣子,
如果真的無法接受,
那就勇於放手,
放手伴隨而來的真空狀態,
才有新人、新觀點、新方向的容身之處。




選左上的朋友 黃星星 Lamat

抽到這張牌,
要想辦法停止自我批判...
縱使你覺得自己有很多不完美,
但仍要用心看見自己的美好,
把你這輩子...
所帶有的天賦和能力,
如實展現出來!








選左下的朋友 黃戰士 CIB


抽到這張牌,
要懂得相信自己和別人...
面對人生的各種難題,
你是否相信自己的直覺,
以及你的內在智慧?
你是否相信別人...
也能夠找到屬於他們的正道?
答案不用外求,
而是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心。






選右下的朋友 白狗 OC



抽到這張牌,
要趕快擺脫情緒的小劇場。
別忘了你永遠都有選擇,
當你握著某些傷痛不放,
那些影響你的人、事、物...
就會如影隨形,
還不如逼自己做選擇,
從傷痛中學到教訓,
迎接更適合你的新關係、新人和新環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