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馬雅曆明日天氣預報】2017/08/17 星期四

Kin 86 銀河白世界橋日 
White Galactic Worldbridger

文/寶拉的心理實驗場

Photo Credit:Timewaves.org


       我學習馬雅曆法有一段時間了,持續練習跟宇宙共時生活,以順流的方式「過好每一天」,就好像每天給自己小功課,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每天晚上,在這個專頁跟大家預報「明日宇宙天氣」



當日課題:放下和改變
捫心自問:我有活出自己的信念嗎?
如何實踐:
人是習慣的動物,很多人都怕改變,今天你應該花時間思考,有哪些關係、狀態和習慣早已跟你的心漸行漸遠,勇敢提出質疑,並且做出調整或結束(例如斷捨離、分手、戒除壞習慣)。
任何事情在還沒做之前,內心難免有很多恐懼,但唯有實際做了,才知道箇中滋味(例如捨不得丟東西,但丟了之後發現家裡變清爽了;或者怕分手會孤家寡人,但分了之後發現一個人也不錯)。
若無法狠下心做出改變,不妨拉高看事情的視野,想想什麼才是真正的忠於自己和愛自己,你會更能夠放下無謂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