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17

【牌卡測驗】未來一週我有什麼「愛」的功課?

文/寶拉的心理實驗場



       這禮拜跟大家分享很美麗的「愛的旅程卡」(Journey of Love Oracle Cards),每張牌卡都有炫目的色彩,充滿爆發力。我當初就是看上這畫風,一時衝動入手,買回家才發現這副牌卡不是普通的玄,有些牌就算看了附贈的解讀手冊,也是一頭霧水。

       愛,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的生命課題,可能是婚姻和友誼,或者我們跟大自然、跟自我、跟自己身體的關係,這些關係有賴我們接納差異,互相包容和尊重,透過每一次的同理,加深彼此的關係。


        請大家做幾個深呼吸,從下面四張抽出一張。




抽到「右上」的朋友


有一句話說:「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當你發現生活中充滿矛盾和衝突,這時候最好耐心等待,除非你有足夠的心靈成長,否則,你做再多的努力都於事無補,雖然坐以待斃讓人痛苦,但別忘了,你和整個情勢一直都在改變。打個比方好了,有時候不回應也是在傳遞訊息,不動作也是一種動作,當你未成氣候,多做可能多錯,還不如靜觀其變,等待最佳的時機。




抽到「左上」的朋友


你剛經歷一段停滯期,如今宇宙正對你敞開雙臂,你的每一個意念和想法,都會在宇宙產生漣漪
。你是很有創造力的存在,可以把意念付諸行動,宇宙也無條件接納你的渴望,讓一切在你生命中實現。你究竟在渴望什麼呢?小心跟宇宙許願喔。










抽到「右下」的朋友

當我們還沒準備好,就算是獲得上天的禮物,也會招架不住,所以當人生看不到出口,那就趁機休息片刻,反思過去,你要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過好自己的日子,先回到當下,不要讓過去或未來束縛你,反正老天自有安排。










抽到「左下」的朋友

是你的就是你的,是你的就會自動來到你身邊,用不著你苦苦追尋,因為你的心永遠知道他在哪裡,你只要注意聆聽心之所向,若還是聽不見,那就用感覺的,無論你距離目標是越來越近或越遠,你都會有心靈的成長,一切都需要時間的醞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