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牌卡測驗】我的未來一週是什麼顏色?

文/寶拉的心理實驗場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卡通片《腦筋急轉彎》吧!片中用各種鮮明的色彩,來代表每個人內心的情緒,像紅色就是憤怒,藍色是憂鬱,黃色是快樂,綠色是厭惡,紫色是恐懼。
       視覺是人類最直接的感官,其中又以色彩的作用力最大,像我就沒辦法想像自己活在黑白的世界,這也難怪我當時在逛牌卡專賣店時,一眼就被色彩密語卡(The Secret  Language of Colour Cards)給吸引住。
       這副牌共有45張,每張牌卡一翻開,都是引人注目的色彩,在你還沒看到文字之前,就會在心中醞釀無限的情緒。

       請大家做幾個深呼吸,然後從下面六張抽出一張。








抽到1的朋友
薰衣草色—連結身心靈

未來一週,你的身體可能過得很充實,卻不知為何忙碌。別忘了暫停腳步,關懷自己的心靈是否跟身體同步,確認你所做的每一個行動,是否同時滿足你的心靈,讓你感覺到豐盛、滿足和平靜。





抽到2的朋友
紫紅色—克服挑戰

未來一週,你可能會遇到艱難的情境,這時候最需要堅定你的內在力量和信念。挑戰是讓我們發現自己生命意義的大好機會,不妨在試煉的過程中,自問從中獲得什麼禮物。




抽到3的朋友
赤褐色—連結大地

你有多久沒有走出戶外,真正接觸大地了?現在的你,需要暫時從工作或課業抽離,到大自然享受放空的美好,這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力量。






抽到4的朋友
淡紫色—享受你的聽力

未來一週,你要練習把不想聽見的聲音過濾掉,尤其是一些惡意重傷你的言語,或者來自外面的負面能量,讓自己不受流言蜚語影響。





抽到5的朋友
銀色—不屈不撓


你是不是有想要完成和體驗的事物呢?現在的你,最需要的是堅定意圖和決心,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自信完成它,不要輕易放棄。




抽到6的朋友
紫羅蘭色—創造一個平衡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是不是有點不平衡?聚焦於你生命中失衡的部分,不要因為忙碌或麻煩就拒絕碰觸它,你會感覺生命更豐富、快樂而和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