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17

【6/12~6/18彩虹卡給我的提醒】

文/寶拉的心理實驗場

又到了新的一週,今天讓大家抽很溫暖的彩虹卡,這副牌卡沒有圖案,只有文字,每一段文字,就像朋友給我們的祝福一樣,充滿溫度和力量。

從下面7張牌卡任選一張。






選到1的朋友

        我們跟伙伴之間難免會有小摩擦,下禮拜再遇到這種事,不妨試著轉移焦點,想著伙伴有哪些可愛的地方,也回想自己欣賞伙伴哪些地方。


選到2的朋友

        人生難免會面臨一些突發事件,下禮拜再遇到這種情境,不要想著「怎麼會是我」,試著把危機當成自己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選到3的朋友

        人難免會為未來擔憂,或者為過去懊悔,下禮拜再有這種念頭,你就告訴自己,唯有當下,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選到4的朋友

        人難免會有迷失的時候,下禮拜,當你有這種感覺,你需要的不是別人的意見,而是回歸自己的內心,先釐清自己的需求和感受。


選到5的朋友

        你可能曾經覺得自己很平凡,下禮拜再有這種念頭,先別急著跟別人比較,只要細數你每天所完成的事情,你就會為自己的能力感到讚嘆。

選到6的朋友

        想付出卻擔心自己能力不足嗎?下禮拜再有這種擔憂,你就勇敢放手去做,反正你所付出的一切,會以各種形式加倍回饋給你。

選到7的朋友
        朝著目標邁進的路途,難免會有辛苦,讓人巴不得馬上抵達終點。下禮拜再有這種念頭,你就告訴自己,過程跟終點一樣重要,相信你自己,可以更優雅的迎向終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