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六月要面對的人生課題

文/寶拉的心理實驗場



        又到了新的月份!每個月,我們都會面對不一樣的人生課題。這次讓大家抽抽看轉化之門神諭卡(Gateway Oracle Cards),我常覺得每副牌卡都有自己的個性,轉化之門神諭卡有點矛盾,外表看似溫柔,但說話一針見血,深得我心。

        從下面四張牌卡挑選一張。







選1的朋友



聆聽上天給你的訊息
未來這個月,你的指導靈、祖先或逝去的親友,可能透過羽毛、數字、彩虹或夢境傳遞訊息給你,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瞭解,你就會明瞭這些訊息。





選2的朋友

喚起你的勇氣
未來這個月,你應該義無反顧的向前邁進,跟隨你的內在聲音,勇敢去冒險。現在不是畏畏縮縮的時候了,為你相信的真理挺身而出吧。



選3的朋友


堅定不移
未來這個月,你要堅定自己的立場,現在不是妥協的時候。相信你自己,你不僅可以捍衛自己,還可以捍衛那些無力保護自己的人。



選4的朋友



把自己放在首位

未來這個月,把自己的需求看得比一切都重要,善待你自己。唯有當你關心自己,你才會有更多力量去關心別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