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17

【我最近該發揮自己哪一種潛在人格呢?】

文/寶拉的心理實驗場

下雨天,讓人渾身提不起勁。我特別設計一個牌卡測驗,來喚起每個人潛在的人格力量,這樣是不是會比較有勁呢?

我收藏的牌卡之中,「原型卡」是我的最愛,沒有之一。我喜歡用它來察覺自己的人格特質,把當下最有力量的人格發揮到淋漓盡致。

請大家默想「我最近該發揮自己哪一種潛在人格呢」,從下面4張挑選1張。








選到1的朋友

你有運動家的自我約束力和意志力,當你能夠發揮這個潛在人格,將有助於你不斷超越極限,度過自我鍛鍊的沉潛時期,在世人面前發光發熱。








選到2的朋友

你有拓荒者勇於接納未知的精神,當你能夠發揮這個潛在人格,你就可以作為團體的先鋒,走別人沒走過的路,甚至帶動新的潮流。









選到3的朋友

你有烈士為達目的不惜犧牲的精神,當你能夠發揮這個潛在人格,你會有化信念為實際行為的決心,為自己所支持的人事物,投注相當大的心力。








選到4的朋友

你就像復仇者一樣重視公平正義,當你能夠發揮這個潛在人格,只要你或他人的權益遭到侵害,你絕對會不畏懼權威,把應得的全部討回來,以維護社會正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