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17

【我七月的人生課題是什麼?】

文/寶拉的心理實驗場

       六月要尾聲了,照例讓大家透過抽牌,來瞭解七月的人生課題。

       這次使用我很推薦的「脈輪洞見卡」(Chakra Insight Oracle Cards),適合覺察自己某段時期的生命能量,我打從心裡覺得,它很像人生導師和定心丸,每張牌卡的解釋富有哲理,抽完後,身心都會獲得安定。




從下面7張挑選1張



抽到1的朋友

「尊重你身體的需求,身體是你靈魂的殿堂。」

       7月你的人生課題,就是跟身體重新建立關係。
       在工作、休息和玩樂之間求取平衡,多給自己一些安靜的獨處時間。
       多愛自己的身體,接受它原本的樣子,無論是它的膚色、型態或質地,同時感恩自己擁有這副軀體,例如你還活著有心跳,你有健康的雙腳可以行走。


抽到2的朋友

「看見關係的美好,多一些深層的連結。」

       7月你的人生課題,就是重新思考你的關係。
      花時間反思你跟好朋友、愛人、家人和同事如何互動,彼此之間的能量交換是否平衡?找出最好的互動模式?找出你們都能接受的施與受模式?真正美好的關係,必須同時尊重自己和他人的需求,接受每個人原本的樣子,不要試圖改變或控制別人。  


抽到3的朋友

「當你追隨自己的心,你就會跟宇宙同步。」

        7月你的人生課題,就是表達自我,勇於說出自己的觀點。
       當你有堅強的意志,你就不會因為別人的反對或質疑或,輕易打消自己的念頭。你不妨針對健康、財務或行動制定目標,然後穩定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前進。
       
抽到4的朋友

「當你的杯子是滿的,你才有能力去分享和付出。」

       7月你的人生課題,就是維持情緒平衡,察覺並宣洩它,但不要讓它淹沒你,也不要忽視它。
       給你空間去感受、表達和整合內在的情緒,唯有如此,才可能維持情緒的平衡。


抽到5的朋友

「瞭解你的立場,堅定你的立場。」

       7月你的人生課題,就是拿回你人生的主導權。
      你是否長期受到別人的掌控?或者老是想掌控別人?這個月你要劃清人我界線,為你自己負責任,也不要把個人需求投射到別人身上,鼓勵別人做自己,你會覺得更快樂!

抽到6的朋友

「活在當下,機會就在現在!」
       7月你的人生課題,就是不要活在過去或未來,好好把握當下。
       當我們的心力都放在過去或未來,就很容易忽略當下的美好,關注你的呼吸、身體和環境,相信每一刻都是最好的安排,盡情的體驗它!


抽到7的朋友

「相信你的直覺,你就會發光。」
       7月你的人生課題,就是相信自己的內在力量。
      使用一點頭腦,多相信直覺,不妨先從小決定開始,例如該不該買樂透?該不該去赴約?久而久之,你會有敏銳的覺察力,每個人都有直覺,你只要試著聆聽、相信和跟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