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7, 2017

【我需要什麼力量,才能撐過這一週?】


文/寶拉的心理實驗場
        
        每週到了星期三,身體已經有點疲累了,卻還有兩天要上班。抽個牌卡有益身心健康,提升正能量。今天給大家抽一副很神秘的「魔法地圖智囊卡」(The Enchanted Map Oracle Cards),畫風偏奇幻,每次抽都有一種看電影【魔戒】場景的錯覺。


       從下面四張牌卡挑選一張,再按下面的連結閱讀結果,抽完有任何分享歡迎留言跟我交流喔。



抽第1張牌的朋友



       這幾天,你是不是有點動彈不得呢?這可能是因為,你以前的步調太快了。陷入泥淖,才讓你有機會慢下腳步,環顧四周。不妨暫時轉移注意力,否則越是掙扎,只會越陷越深。現在不是往前走的時候,而是「靜觀其變」的時刻,當你把情況搞清楚,你自然會從泥淖脫身。


抽第2張的朋友


       這幾天,你是不是有一些問題想不透呢?這可能是因為,你太執著於表象的緣故。試著穿透表象,看穿問題的本質。
       如果你最近過得很辛苦,那就試著放鬆一下,別妄想把一切一把抓。如果你最近很需要愛,那就試著讓自己付出愛,而非只顧著跟別人索愛。一旦你看穿問題的本質,答案就很清楚了。


抽到第3張牌的朋友

         這幾天,你是不是常被打亂計劃呢?人生本來就是充滿驚喜,無論計劃有多麼完美,前方的路有多麼清楚,計劃總是跟不上變化。雖然變化看似造成不便,但是卻帶給我們冒險的人生旅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只是你現在不知道而已。


抽到第4張牌的朋友

        這幾天,你是不是有很多紛雜的念頭?你應該多花時間獨處,釐清自己的想法。現在不是問問題或往前走的時候,反而應該有意識的進行閉關。當你整頓好自己,清理好自己的情緒,生活中狗屁倒灶之事也會迎刃而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牌卡測驗】2021年月亮要給我什麼提醒呢?

    文/日日好日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月相神諭卡》,我很少收藏中文翻譯的牌卡,一來擔心翻譯不到位,二來在意紙質和印刷,但這副牌卡倒令我相當滿意呢!我拿到這副牌的時候,正值西曆新年,剛好來抽我自己的2021年運勢,同時確認我手邊的新計畫,抽出來的結果出奇地對應,更...